密码:

九三学社界别七台河市政协委员书写履职新篇章


1月11-12日,七台河市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提交了《关于建议我市机动车停车立法》等9份团体提案,九三学社界别七台河市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摩托车电动车残疾人代步车各行其道的建议》《关于减少和杜绝马路拉链的建议》等19份委员提案,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参政议政能力和良好政治素养。

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融入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建设实力七台河、活力七台河、美丽七台河、幸福七台河展现九三新风采、彰显九三新作为、作出九三新贡献。

社员王慧、王主生、王海娇、吴强、谢涤非当选政协七台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专职副主委 谢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