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哈医大一院支委会召开社员大会暨第一次社员学术交流会


1月10日,九三学社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支委会召开社员大会暨第一次社员学术交流会。中共哈医大一院党委副书记迟秋君、民主党派办主任王艳萍及支社主委、肝脏外科副主任梁英健和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梁英健等四名专家作学术交流。

会上,迟秋君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报告解读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调要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迟秋君强调,希望社员们立足岗位建新功,加强建设提素质,以最大的政治热忱和最佳的工作状态,为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梁英健表示,感谢院领导对支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社务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社员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获得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契机,社员们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讨工作,力争为龙江群众健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哈医大一院支委会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