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5月25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宣传部部长刘兴元主持会议。社省委常委、委员、各市级组织机关干部、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宣传委员及骨干社员共24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将进行换届。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中共中央作出了在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和首要任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通过落实“七个融合”覆盖工作全领域,创新形式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有计划有步骤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