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8月26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届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牡丹江召开。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委员出席会议,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性,积极组织社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始终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助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指出,要积极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舆情应对工作,为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深入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黑龙江省九三学社事业的巩固和发展,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高“五种能力”,扎实推进社组织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为实现龙江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