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寒冬送温暖 线上传真情


1月20日下午,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对2020年度受到“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资助的陕西社员武旭芬进行了慰问。由于疫情及社员身体状况等原因,此次慰问在线上举行。

赵力强副主委首先宣读了王选关怀基金会的资助文件及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的慰问信,同时代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和主委郝跃院士向武旭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祝愿她早日康复。

武旭芬同志对九三学社中央、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社省委领导的慰问和鼓励更加坚定了她战胜疾病、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是按照原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选同志生前遗愿,由王选同志的夫人陈堃銶教授捐赠100万元而发起设立,基金会每年向社的各省资助1-2名经济困难、身患重病、曾对社组织做出重大贡献的社员。慰问金不仅是社组织对于社员经济上的支持与帮助,更凝聚了社组织的关怀和九三人的爱心。(任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