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向社陕西省委发来感谢信


1月22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向社陕西省委发来感谢信,对2020年在配合社中央对陕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作出贡献的我省社组织和社员表示感谢和表扬。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省内社员姚力、齐晓光、邱志惠、景明利、魏朝明、武晖、姚苏杭、常言说、范晓妮以及社省委机关干部丁鹏飞和社西安市委机关干部马克等个人受到社中央表扬和感谢。

按照社中央工作部署,2020年,社中央先后由主席、副主席带队,分别对安康平利、铜川印台、榆林米脂、宝鸡陇县开展了4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与往年相比,今年调研的入户访谈任务,主要由我省选派的社员担负,我省参与调研的同志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工作高度负责,不畏艰苦,白天翻山越岭走村入户,查找问题线索,晚上汇总研讨,每次基本都需要连续高强度工作6、7天,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据统计,在今年的4次调研中,我省社组织共33人次作为社中央调研组成员参与调研活动,其中主委、副主委6人次,社员专家20人次,机关干部7人次;独自或配合完成入户访谈任务881户,同时我省参与调研的社员结合省情实际和地方特点在调研中向社中央提出了很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受到社中央领导的高度肯定。

据悉,因我省社员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机电二所总工程师、社中建西北院支社主委姚力今年作为居住条件改善领域的专家先后3次参与调研活动,表现突出,社中央办公厅特向姚力总工所在的中建西北院有限公司党委发去感谢信。(丁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