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3月4日至5日,社陕西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集体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参加学习会。

3月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收看开幕会,机关干部一致认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明晰民主党派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献智出力。(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