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经济委员会调研组赴西咸新区秦创原进行调研


7月29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仲伟周率队,围绕“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民营企业创新能力”课题,赴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开展实地调研。

“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民营企业创新能力”调研课题是九三学社陕西省委2021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之一。社省委经济委员会高度重视此次社省委部署的重点专题调研活动,前期调研组已赴西安、咸阳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形成初步调研成果。为进一步完善丰富调研成果内容,不断提升议政成果质量,调研组一行在西咸新区秦创原先后深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部云谷、翱翔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实地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企业文化、产品展厅、产品研发,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民营企业发展规模、经营现状、企业发展创新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等进行了交流。

仲伟周主任表示,针对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社省委将根据调研情况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通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渠道,把问题和建议向党委和政府反映,在政策层面进行呼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的实际问题,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济委员会委员徐波、李高彧、贾人民、周婷,综合二支社主委杨学勤,社员刘晓军、魏佳、李英东,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干部刘文韬参加此次调研。(刘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