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大写的赞!社陕西省委又双叒叕获奖了


8月5日,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和组织单位作出表彰。

“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艺术团承办,是九三学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共收到全国27个省级组织上报的4类文艺作品283件。经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集体评审,对64件作品和15个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社陕西省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积极动员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参与活动。联合社省委青工委“百年征程薪火传  肝胆相照共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精心遴选并聘请专业人士按照社中央要求剪辑后,上报社中央声乐、器乐、舞蹈、综合4类文艺作品20件。社陕西省委荣获优秀组织奖,上报作品《为爱不过年和节》荣获二等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