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同心同行 抗疫有我】

九三学社咸阳市社员积极投身抗疫 尽显责任担当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陡然升级,九三学社咸阳市委号召咸阳市九三学社社员发挥各自优势,以各种方式支援抗疫工作, 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

九三学社咸阳市机关支社社员刘在彬作为医护工作人员,从12月1日进驻如意宾馆参加隔离区的工作后再没有回过家,他负责每天为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送生活用品,搬运物资和房间消毒等工作。他和同事们无怨无悔地坚守在一线岗位,用坚守和温暖让隔离人员安心、放心地接受医学隔离观察,也对打赢这场”战疫“信心满满。

九三学社陕中附院三支社社员王焕利,加入咸阳市第四批支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队伍,负责在机场执行海关疫情防控入境人员鼻咽拭子核酸采样任务。处在抗疫的最前线的海关,每天面对国外入境人员,医护工作者们穿着三层隔离服,不能喝水,一干活就全身湿透,但王焕利无怨无悔,因为她知道自己所做的不仅仅是核酸采样工作,也是在守护祖国的国门,守护自己的家人、朋友们。

九三学社咸阳高新支社主委、科瑞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南,第一时间联系咸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带队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并先后向秦都区和高新区捐款共计1万元,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九三学社综合支社社员左健健,在昆明池片区斗门街办、斗门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他穿上防护服、带上护目镜,在核酸检测工作岗位上坚守岗位,小组五人每天早上六点多到下午五点没有喝水吃饭,为约1200多名群众进行了核酸检测。

九三学社陕中附院三支社社员王婷婷,积极参加核酸采集工作队,在陕西中医药大学核酸检测工作点为2021年参加考研的学子进行核酸检测,为今年考研学子们的考研之旅保驾护航。

九三学社咸阳市机关支社社员周芝卉,在高速路口防疫工作点参加核酸检测工作,他们24小时倒班站岗,冒着严寒为返咸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力保疫情监测不漏一车一人。

九三学社高新支社社员江学文,坚守在秦都区西兰街道办检测点处,扫码、贴名签、拿咽拭子,每天重复无数次的动作,他都以耐心细致的态度,高效、准确地完成了工作。

九三学社咸阳市机关支社社员张艳,综合支社陈琦主动加入到抗疫志愿者队伍中,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连续几天从清晨到深夜,他们一遍一遍的做信息录入、队伍疏导、群众疑问解等事情,虽然工作繁琐,时间周期长,但他们依然任劳任怨默默无闻的付出。

九三学社渭城支社主委刘爱菊,通过统战部新阶层联谊会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000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还有许多九三学社社员,虽然没有参加抗疫一线工作,但是仍然在医院、学校、单位坚守自己工作岗位、默默无闻地做着贡献,为城市平稳地渡过疫情封闭期而努力着。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会团结一致,继续抗疫,共克时艰。

向每一位奋斗在抗疫工作中的九三学社社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