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同心同行 抗疫有我】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积极开展抗疫工作


根据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的安排,九三学社渭南市委迅速行动,及时做出疫情工作安排和动员,号召全体社员行动起来,遵守各自单位的抗疫工作安排,发扬九三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主动工作,为打赢渭南抗疫工作新胜利做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

社渭南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社员们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款。累计捐款捐物价值总计53893元。

西安疫情爆发以来,九三学社社员、渭南市二院发热门诊主任郭宁为服务好发热的患者,减少上厕所次数,省去穿脱隔离服的时间,值班期间的她一口水都没喝。给患者测体温,询问有无去过疫情发生地或者接触过确诊病人,询问症状等等,她一一耐心了解,详细登记在册,严格按照筛查流程接诊,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病例。

渭化支社委员韩潇等20余名社员加入本单位及社区抗疫志愿者队伍,医卫社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参与抗疫工作。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社会服务部副主任、渭南脊柱康复医院院长赵哲勋积极响应抗疫政策,确定5名渭南脊柱康复医院护理工作人员以“逆行者”的姿态带头站在抗疫第一线,分别于12月26日、12月28日连夜奔赴渭南市澄城县、蒲城县支援当地核酸采样工作,全力以赴阻断疫情的空中传播渠道,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九三学社社员张敏健是一名妇产科大夫,她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加入到临渭区杜桥办三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为180余户群众服务。在酒精很缺时,她想办法帮助社区采购了20公斤酒精,积极主动捐款并主动购买了500个一次性口罩和20个N95口罩捐赠给临渭区杜桥办事处。每次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打电话联络关心她时,她总是说:“我没有多大本事,也没有做很多事情,我只有时间和力气,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啥就尽力做好,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言语朴实、做人真实。

九三学社社员、渭南市二院检验科主任郝明、副主任康艳一直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面对发热、留观患者、实验标本没有一丝胆怯,与时间赛跑,尽全力为临床早诊断、早报告、早治疗,提供一份准确的报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