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同心同行 抗疫有我】

陕西九三在行动


目前,陕西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西安市的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已进入关键时期。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按照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部署和要求,迅速响应,积极动员,倡议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积极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共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陕西省市场监管局支社】

1月3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市场监管局支社20余名社员通过社中央“王选基金会陕西抗疫捐款专项”捐款2100元,为抗疫贡献九三力量。

支社年轻社员钱虹积极响应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下沉西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倡议书》号召,向所在社区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在社区承担核酸检测验码、帮助社区派发蔬菜等工作,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抗击疫情献计献策。虽然每次护目镜上的雾气模糊了视线,防护口罩勒得耳朵那么疼,手脚冻得无比僵硬,但是也阻挡不了作为九三人使命担当、时刻坚守的决心,仍然耐心地为老人孩子登记身份信息、引导大家保持安全距离,确保社区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九三学社西北大学委员会】

九三学社西北大学委员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担当与作为,广泛动员社员自愿发起抗疫募捐,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发出九三之声,同心同行,凝心聚力,共同抗击疫情。据统计,社西北大学委员会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累计捐款10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