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举办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按照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学习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的总体要求,6月16日,社陕西省委举办报告会,特邀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杨洁教授作题为《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社陕西省委宣传部部长、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曹增武主持报告会。

杨洁教授是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访问学者,陕西省区域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曾获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多次获得陕西省委党校优秀教学一等奖。在光明日报、理论与改革等权威及核心报刊发表论文 80 多篇,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5 项,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干部教育中心、照金干部学院等多家机构的特聘教授。

杨洁教授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图文并茂的从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议程、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特别是对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未来五年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对陕西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清晰的理解,一致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学思践悟,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有机融合,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结束后,曹增武介绍了社省委关于高校和科研院所社员思想动态调研开展的前期工作,并对线上电子问卷调研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社省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社省委其他领导,社各市委会(工委)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社省委直属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自愿参加的社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