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赴西北大学调研


6月30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赴西北大学调研座谈。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秘书长李胜利,组织部副部长、社西北大学委员会联系人刘涛,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周超,党委统战部部长董国强,社西北大学委员会主委郑晓晖,副主委黄孟芳、卫引茂,社员代表王家鼎、齐晓光、边阳阳等参加座谈会。

奚家米对高岭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向高岭和社陕西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西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

曹增武向中共西北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学校对社省委及基层委员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社省委换届后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重点介绍了社省委此行的调研目的和内容,对社省委立足自身界别特色聚焦和服务秦创原项目,精准开展调查研究,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郑晓晖汇报了社西北大学委员会近几年的主要工作。黄孟芳、卫引茂、王家鼎、齐晓光、边阳阳分别围绕党派工作、科研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高岭充分肯定了社西北大学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九三学社社员是我国一支重要的科技力量,要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创新等方面下大力做好工作;要持续推动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围绕学校十四五目标,主动参与其中,积极担当作为,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力量。

座谈会前,高岭主委一行参观考察了西北大学大学生“三创空间”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成果,对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做好项目的成果转化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