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十四届二次主委会议


7月22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在西安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主委会议。社陕西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出席并主持会议。社省委副主委王晓萍、赵敏娟、曹增武、陈斌、马晓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研究确定了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工作分工和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地方组织分工;研究调整社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组成人员;研究成立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审议通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经费报销办法》;审查批准郑天琦等38名同志加入九三学社。

高岭要求,一是新时代为民主党派提供了大有作为的优势和空间,班子成员要在广阔的发展空间顺势而为,要以主动作为、积极创新”的思想站位,肩负起各自分工、应对各种实际工作,主动创新开展社省委各项工作;二是机关各部室要聚焦社中央和社省委工作重点,要把地市和基层组织所作的相关工作积极报送分管领导;三是班子成员要参与、指导课题组调研工作,以自加压力的责任精神,撰写出代表社省委高水平、有内涵的调研报告;四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重要文献的学习。同时,要对社省委机关工作制度进行梳理、修改和完善。

会议对机关办公信息化建设、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工作进行研讨部署。

社省委秘书长、副秘书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