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8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传达8月5日召开的省级民主党派工作双月座谈会精神。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习会由社陕西省委秘书长李胜利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曹增武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充分认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二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精神实质;三要对标中共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四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持续推动机关建设迈上新台阶,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曹增武就学习贯彻省级民主党派工作双月座谈会精神,对社陕西省委机关学习贯彻社中央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开展“找差距、补短板、学先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