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高岭率队赴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10月10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岭率队赴社渭南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社省委副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斌,社省委秘书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胜利参加调研。渭南市政协副主席、社渭南市委主委王志斌主持调研座谈会。

高岭表示,社渭南市委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注重学习,成效显著;在社内监督工作中常抓不懈,对组织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强劲势头,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社渭南市委工作汇报,并与社员代表就基层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和先进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渭南手足外科医院、渭南脊柱康复医院,实地调研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社员自身发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