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高岭率第四调研小组赴社延安市支社、社铜川市支社筹备组开展基层组织大调研


       10月17日至19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率第四调研小组赴社延安市支社、社铜川市支社筹备组开展基层组织大调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高岭指出,基层组织大调研不仅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省委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现状、倾听其意见建议的重要契机,同时更是社省委对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督导检查。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三要完善组织,强化自身建设。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调研组听取了社延安市支社、社铜川市支社筹备组关于社员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经费使用等方面的汇报,并与社延安市支社、社铜川市支社筹备组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延安调研期间,高岭出席社延安市支社“社员之家”揭牌仪式并参观。调研组一行赴安塞区高桥镇南沟村实地调研,先后在南沟村九号、八号地块及“三农”馆,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南沟村脱贫致富的发展历程和南沟水土保持治理工作情况。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社省委秘书长李胜利,社省委常委、社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雷秀娟,社省委常委、社陕西省人民医院委员会主委姜馨,社省委常委、社安康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明莉,社省委委员、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涛等调研小组成员参加调研。延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伟,安塞区委书记曹振宇,安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高流陪同调研。社延安市支社主委刘向林,社铜川市支社筹备组负责人赵晓军分别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