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10月27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秘书长李胜利,社省委常委、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仲伟周出席会议。社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2023年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全国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工作研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曹增武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夯实政治基础。二是做实宣传平台,提升宣传质效。三是发挥人才优势,加强理论研究。四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舆情管理。

李胜利结合社省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汉中、榆林等6个市级社组织和社杨凌区工委,社安康市基层委员会、社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社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社西北大学委员会、社省委直属西高新委员会、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等6个基层组织分别围绕主题教育作交流发言。九三学社“两个结合”论坛一等奖征文作者王丹作交流分享。

社各市委会、杨凌工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主委、秘书长、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社省委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宣传委员,社省委理论与社史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陕西九三》编委会成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