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青山赴亚信科技总部考察招商


3月30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带队赴北京参观考察亚信科技总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亚信科技高级副总裁陈武详细介绍了亚信科技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DSaaS数字化运营、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能源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与业务实践,以及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制定等相关工作。

李青山主委指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是民主党派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新探索,也是彰显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新实践,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对此高度重视,力争招一批品质高、规模大、效益好的企业落户山西。当前山西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推动“六新”突破,围绕转型发展大局改革创新。他指出,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在数字化浪潮风起云涌的今天,在繁华锦绣的三晋大地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欢迎亚信科技落地山西,携手当地资源,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亚信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高念书表示,希望通过九三学社的牵线搭桥,在山西找到合适的行业与落地场景,协同当地优质资源,长期合作,共同深耕山西市场。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任星郦,太原海信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白雪峰等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