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青山在阳泉调研药茶和功能食品产业发展


大力发展山西药茶和功能食品是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抓手,为进一步了解相关产业发展的最新情况,4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带队赴阳泉市开展专题调研,阳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冠霖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融昇园农业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解冠山连翘茶、树莓(覆盆子)茶制作技艺,新建生产线,重点产品,品牌建设,市场销售等情况,李青山主委不时详细询问产品特性、市场开发、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李青山指出,山西药茶产业的发展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楼阳生书记去年专门出席了“山西药茶”发布会,隆重推介“山西药茶”这一山西优势产品。山西药茶作为中医药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是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之一,他希望行业企业持续发力,共同推动山西药茶出市、出省。

省政协委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山西健硕食品药品研究院院长李先荣,山西省社会科学院转型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孙秀玲,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任星郦等参加调研。阳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阳泉市委主委杨红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