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初心如磐跟党走 同心奋进谱新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省广大社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6月27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李青山出席活动。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分为“建党”“建国”“改革开放”“新时代”四个篇章,共90分钟,九三社员们采用独唱、合唱、舞蹈、朗诵、器乐、小品、相声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

整场演出持续了近两小时, 15个精彩的节目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其中,社省委领导班子的集体朗诵节目《七月礼赞》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故事,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质朴的感情,追忆了党的百年历史伟大成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整个晚会展示了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了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和广大社员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精神追求,热情讴歌了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业,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全省广大社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理想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立足本职岗位,筑牢政治共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社省委副主委杨社堂、张红健、李效玲、韩文让、王爱琴、双少敏、陈忠辉,秘书长马兢建出席活动。陈忠辉副主委代表社省委作了致辞。山西省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领导、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俊峰应邀出席。在并的社组织主委及部分社员现场观看了演出,全省广大社员同步观看了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