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机关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一同观看了直播。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都沉浸在激动和喜悦的氛围中,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为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祖国的繁荣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

陈忠辉副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铿锵有力、激励人心,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党为师的行动自觉。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九三学社最正确的历史选择,是最根本的政治原则,也是不断向前发展、有所作为的政治保证。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始终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才能维护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和人民的幸福,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助力我省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贡献和九三智慧和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