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青山传达林武在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7月5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上,李青山主委传达了林武书记在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于7月2日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林武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意蕴深厚、体大思精,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示我们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矢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乘势而上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林武强调,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山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集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

李青山指出,九三学社山西省委要深入学习贯彻林武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体悟林武书记提出的“十个深刻领会”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青山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共山西省委的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统筹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迅速掀起全省社员学习的热潮,引导广大社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副主委李效玲、韩文让、陈忠辉,秘书长马兢建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