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临合作”乡宁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正式签约


10月22日, “九临合作”乡宁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签约仪式在乡宁县医院举行。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山西省医学学科带头人王俊平,乡宁县委书记杨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波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九临合作”乡宁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签约是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与临汾市合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医卫界人才优势,着力提升县域内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一项惠民工程;是“九临合作”签约以来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参与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王林波在致辞中指出,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为推动多地医疗事业发展都作出了卓越贡献。这次“九临合作”乡宁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签约、王俊平名医工作室和博士工作站的成立,必将有力促进乡宁县医师队伍专业的成长,带动乡宁县域医疗水平的整体提升,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造福全县人民。

陈忠辉代表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对“九临合作”乡宁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签约,以及乡宁县人民医院“王俊平名医工作室、博士工作站”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社省委邀请省级医卫专家帮扶县级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是“九临合作”的一次拓展和延伸,也是社省委与县级政府开展合作的首创之举。医疗卫生事业事关人民的切身利益,当前在全省上下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之际,签订基层医疗帮扶协议,建立王俊平名医工作室,预示着双方合作将进入实施的新阶段。希望乡宁县委县政府、乡宁县人民医院以签约揭牌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保持好良性互动,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希望王俊平教授带领专家团队多对乡宁县给予支持,为乡宁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王俊平共同为“王俊平名医工作室”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王俊平还在乡宁县人民医院作了专题讲座。

临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逢新,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继东,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韶辉,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重辉,乡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鹏,县政府副县长卢冬有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