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2月21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系列会议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精神等。

陈忠辉在讲话中指出,近期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相继召开系列重要会议,社省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对标对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完成好今年的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优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省政府确立的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深刻理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的丰富内涵,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创造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九三成绩。

社省委秘书长马兢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