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临合作“亮康行动”在洪洞县启动


6月9日上午,九临合作“亮康行动”启动仪式在洪洞县举行。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宣布“亮康行动”启动。临汾市委副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致辞,临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出席启动仪式,洪洞县县长李俊平主持仪式。

黄巍在致辞中对“亮康行动”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亮康行动”是九三学社中央发起,为革命老区和西部山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的一项公益活动,也是九三学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围绕服务地方发展、积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希望继续把这项惠民善举和民心工程做实做好,也希望九三学社在人才、资源、技术等方面为临汾开辟绿色通道,唱响“九临合作”品牌,打造全省民主党派社会服务新标杆。

九三学社社员、临汾侨联眼科医院院长王迎新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陈忠辉一行前往洪洞县大槐树镇秦壁村调研乡村振兴项目。临汾侨联眼科医院组织专家及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义诊。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二级巡视员、社会服务部部长张红英,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重辉,社内电子商务专家卫芳芳、段涛,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强、洪洞县相关领导及社省委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并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