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山西省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副主委张红键、韩文让、王爱琴、双少敏、陈忠辉、张红英、李新华,秘书长马兢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李青山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山西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山西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讨论,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社山西省委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吃透精神、悟透思想,落实到位、务见成效。要学懂弄通做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