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领学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专职副主委张红英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中共二十大和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中国共产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陈忠辉做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行。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与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相结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与中共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九三学社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