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主持召开社省委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李青山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胜利、圆满的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军心所向,民心所向,是全体代表的共同意愿,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李青山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着力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