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胡贵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五一劳动奖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4月1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对象,九三学社社员胡贵珍名列其中,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殊荣。


胡贵珍:1970年出生,山西省忻州市中医医院急诊科主任,主任医师,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员会医院支社社员。曾先后获得忻州市特级劳动模范、山西省卫生系统百千万卫生人才培养工程骨干精英人才、忻州市卫生系统“天使先锋”走基层大型巡诊义诊活动先进个人、山西省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抗击疫情省个人嘉奖称号。2020年带领忻州市抗击疫情医疗队驰援武汉,圆满完成了忻州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