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举办山西社史展揭牌仪式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9月3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举办山西社史展揭牌仪式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为社史展揭牌并参加座谈。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主持仪式。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副主委张红健、双少敏、张红英、李新华,秘书长马兢建出席仪式并参加座谈。


仪式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九三学社山西社史展首展。一方面,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展现了九三学社创建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示了老一辈九三人的感人故事;另一方面,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山西组织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成就。

李青山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天是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纪念日。开展社史学习教育,全面回顾九三学社发展历程,弘扬九三优良传统,对于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更好地在新征程上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

李青山强调,九三学社山西社史展是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加强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此次开展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社史和参政党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