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召开


3月1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王琳、宋尚桂、王玉志、李国琳、赵铁军,秘书长孙钢参加会议。会议选举刘霞同志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社省委2021年参政议政重点选题;总结推广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增补社省委委员、常委。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社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社员认真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重视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全省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动员力;围绕国家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打造具有山东九三特色的参政议政品牌。努力把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落到实处,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社组织和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