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永远跟党走——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举办


6月26日,由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办,潍坊市博物馆、九三学社潍坊书画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展仪式在潍坊市博物馆腾云阁厅举行。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出席并讲话,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王和平,潍坊市博物馆馆长黄可出席,社市委副主委赵同祥主持仪式,社市委副主委李莉,社市委原副主委、书画院院长梁文道,社市委原副主委郭文君,民革潍坊市委秘书长刘滨,民建潍坊市委秘书长孙秀珍,民进潍坊市委秘书长袁荣华,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张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等出席开展仪式。

李传恒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此次书画展,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反映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是进一步深化“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具体行动,希望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加快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书画展展期自2021年6月26日至7月4日,共展出100件书画作品,其中九三学社社员作品93件,书画名家祝贺作品7件,涉及书法、国画、油画、工笔画、水彩、雕塑等多种题材,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生动诠释了九三社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市博物馆、各民主党派市委有关领导和部分机关人员,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书画院院委以及部分骨干社员7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