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风雨一起扛——九三学社济南市高新区委员会向河南郑州捐款


7月17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水无情人有情!全国各地自发为河南捐款捐物,各地消防官兵、社会组织均驰援河南抗洪救灾。自7月17日,九三学社济南市高新区委员会组织抗洪救灾募捐活动。广大社员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受灾群众的关爱和支持,援助河南灾后重建工作,共捐赠现金17300元驰援河南。该笔善款通过济南高新区慈善总会,将定向用于河南省郑州市抗洪救灾活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广大社员纷纷表示:虽然不能亲自上前线,但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向河南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向抗洪救灾的英雄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希望受灾群众能够众志成城,战胜洪魔,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有难同当,共克时艰

风雨同舟,共筑家园

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