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抗疫有我——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在行动


在近期烟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社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奔赴一线,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白云霞是蓬莱区中医院行政科工作人员。她8月3日晚上接到指令,来不及多想,简单交接下手上的工作,于第二天凌晨4点半,奔赴紫荆山街道。这天,白云霞持续工作12个小时,与所在小组工作人员共同完成2600余人检测任务。8月5日她随队继续检测了500余人。

侯倩倩是蓬莱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她8月4日一早刚结束24小时值班,就接到参与全区第二轮核酸检测的指令。疫情就是命令,侯倩倩来不及回家,在医院匆忙吃了几口饭就随队进入工作状态。一天时间内,侯倩倩辗转水城、海上仙街、小皂等多个社区,采集1000余份样本,圆满完成任务。

昌彦妮是蓬莱阁街道财政所工作人员,分管绿城小区网格工作。自疫情暴发以来,她响应号召,迅速下沉到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该网格共有16栋楼,入住300余户900余人,从前期拉网式摸排到建立相关台账,昌彦妮事无巨细,严谨细致。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昌彦妮迅速行动,逐一落实,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整个绿城网格按照楼栋分批次、有序进行检测,第二轮检测全部完成仅用时三个小时。

肖钰龙、白晓科所属的蓬莱巨涛有8500余名员工,人员分布广、流动性强,对疫情防控是极大考验。肖钰龙、白晓科积极配合公司防控安排,协调业务部门、分包公司,统筹应对核酸检测工作。8月7日,蓬莱巨涛用时三个半小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  人资企管部主任  肖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