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迎新暨总结表彰大会


12月18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迎新暨总结表彰大会。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主委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景军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新社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对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及社务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曹玉斌指出,2021年,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在凝聚人心、增进共识上展现了新气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了新作为,在自身建设、能力提升上展现了新面貌。 曹玉斌强调,全体社员在政治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党派要积极履职尽责,在单位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滨州要围绕发展担当作为。新的一年,九三学社滨州市各级组织要聚焦政治建设,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聚焦履职能力建设,高质量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聚焦社会服务建设,形成九三服务品牌;要聚焦组织建设,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深入落实曹主委提出的“三个新”“四个要”和“聚焦四大建设”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我是一名九三人”的党派意识,强化“每一名九三人都是一面旗帜”的政治站位,叫响“在九三为九三、在单位为单位、在滨州为滨州”的奋斗口号,为九三学社滨州组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面开创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社市委副主委蔡长松、李江涛,秘书长张三元,委员窦守席、蔡学军、张梦麟、刘庆营、尹玉栋出席会议。各支社主委、受表彰社员及2021年新入社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