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举办2021年度骨干社员暨新社员培训班


为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政治共识、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12月17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在东方大酒店举办2021年度骨干社员暨新社员培训班,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专题辅导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社章社史、信息宣传、参政议政和社务工作。社市委主委于冬菊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副主委赵同祥围绕“九三学社社章社史”作专题辅导,副主委王建良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副主委李莉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秘书长岳建利作社务工作辅导。社市委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新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等75人参加了培训。

于冬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准确把握大局,不断作出新的贡献。要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升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水平。明年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提高建言资政能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质量发展;三是抓好特色品牌建设,着力增强社会服务职能;四是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全面加强社组织建设。

社市委邀请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联合日报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山东政协公众号编辑记者宋宪霞分别围绕“立足本职岗位 展现责任担当”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勠力同心,讲好九三故事”做好信息宣传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训社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时间虽短,课程安排紧凑,但组织得力、课程丰富实用,让大家学有所长、学有所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阔眼界,对社员履职尽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切实提高了骨干社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了新社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将培训所得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不断加强学习,树立党派成员良好的政治和社会形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智慧与力量。(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