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杨丹看望社四川省委老领导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至21日,社四川省委主委杨丹、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代表社四川省委分别看望慰问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老领导和社内院士,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image001.jpg

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副主委李仁霖家,杨丹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通报了社省委顺利地实现了政治交接的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李仁霖表示,对社省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一代代人的努力下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一定会越来越好!

image003.jpg

在四川大学数学系,74岁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安民正忙碌着。“春节就要到了,我今天来看望您,提前给您拜年。”走进数学系李安民院士的办公室,杨丹热情问候到,同为科研工作者,杨丹与李安民院士谈事业、拉家常,并深有感触地说,感谢您为数学事业和九三学社四川省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您是九三学社的骄傲,也是我们的榜样,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社省委工作,并叮嘱李安民院士要保重身体。李安民说,感谢社省委对我的关心!将始终关心关注社省委的发展。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陪同看望慰问。

1.jpg

image007.jpg

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一行看望慰问了社省委原副主委杨宗义、陈厚生。

社省委还分别慰问了历届离任老领导及部分在蓉老领导遗孀。(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