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来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1月9日,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一行赴旺苍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会主委赖翠兰,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会驻会秘书长沈庆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12154817_副本.jpg

沈光明一行来到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查看了社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与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赖翠兰介绍了九广合作新进展、新成果、新内容,同时,她要求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员会要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持续拓展九广合作、创建打造样板示范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光明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今年届中调整以后,旺苍基层委员会焕发出新的活力。他希望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作用、持续深化九广合作。一是要找准切入点,认真谋划并开展“九广合作”35周年纪念活动,把“九广合作”社会服务工作提档升级,积极争取延续社中央的定点帮扶,推动脱贫摘帽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抓住过渡期,保证质量发展优秀社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促进乡村振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而服务。三是要主动与省外各地九三组织建立起广泛的联系,形成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四是要履职有力,以提案建议形式进行高质量议政建言,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五是要加强宣传,做好新闻信息工作,利用团结网、自媒体等,扩大工作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六是要发挥科技优势,坚持创新创业转型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利用新的科技手段,契合社会服务提档升级。最后,他还对旺苍36名基层社员表达了新年的问候,祝愿新的一年工作更上一层楼。(王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