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市中区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圆满成功


     2021年2月3日上午9点,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市中区支社第六次换届会议在飘香园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段辉国,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许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邹兰斌,社市委秘书长黎丽琴,区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周丹等同志出席了会议。支社25名社员参加会议。

农工党内江市委市中区总支主委张禄波同志代表内江市市中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组向会议致贺词。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中区支社主委古贤冬同志的《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市中区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支社委员会七年来的工作情况。民主选举了李兰、曾越、彭丹、聂文良、唐忠英、王东、高标为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召开的支社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李兰当选为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市中区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委。

李兰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在社市委领导下、区委统战部的关心下,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强烈的使命感不断增强支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不负组织重托。

许明对市中区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市中区支社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市中区支社全体社员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做出了许多成绩与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市中区支社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组织活力、履职能力、作风和制度等五个方面的建设,强化政治责任,增强组织凝聚力。

段辉国对市中区支社历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班子及支社社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政治定力。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与使命。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自觉树立班子荣辱共同体,把自己的成长、组织的发展和单位发展统一起来,用于承担组织发展的重担。三是发挥特色优势,履好职尽好责。社员要把个人理想、本职工作和中区发展紧密相连,发挥个人特长和智力优势,大胆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经济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