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宜宾社员荣获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论文一、二等奖


11月24日,宜宾市政协通报表扬了2021年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论文,九三学社宜宾学院副主委高琴撰写的《人民政协理论的形成和新发展》荣获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九三学社宜宾市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副主委周祥撰写的《大力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有效提高提案和提案工作质量》荣获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

九三学社宜宾市工程支社副主委罗毅撰写的《发挥政协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荣获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论文二等奖;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委员、社市委机关参政议政科科长何德权撰写的《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 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荣获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论文二等奖。

此次共表彰了优秀论文特等奖1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0篇,旨在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深化对政协工作规律性的认识,努力开创我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新局面。(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