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医疗卫生支社开展“践行医学人文精神 诵读经典著作”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社员增强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积极推动全市医疗卫生系统社员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提升社员的医学人文精神,12月26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医疗卫生支社组织社员开展“践行医学人文精神 诵读经典著作”活动。

本次活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十次全会、中共资阳市第五次党代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杨丹主委在首届成渝青年论坛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双岗奉献,创先争优。

活动中社员诵读了九三中央原主席韩启德院士所著的《医学的温度》一书部分章节,社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从医和生活经历,从人文关怀、循证医学、死亡教育、叙事医学等多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社员们一致表示,加强人文素养的提升,传递医学的温度是医务工作者必须具备的重要素质。会议还进行了支社年度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