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会


为扎实推进社内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员廉洁从政从业教育,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2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加强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会。社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并开展集体谈话,社市委班子成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和部分重点岗位社员参加会议。

刘廷安结合《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通报》和本地真实案例进行剖析和详细解读,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廉洁从政从业课。他要求全体社员一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净化自己的“朋友圈”,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恪守人际关系底线;三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本次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有利于社员在思想上筑牢道德和法纪两道防线,在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廉洁从政从业的各项要求,在岗位上不辱使命,奋发有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