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021年新社员活动小组开展“双碳”决定学习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解国家“2030年前碳达峰 2060年前碳中和”的重大决策战略部署,12月27日,九三学社2021年新社员活动小组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绵阳市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加快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的决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社市委委员、经开支社主委严华等同志和2021年上半年入社的新社员参加活动。

赵倩颖指出,本次新社员学习活动是在社市委召开主委会议作出加强学习省、市全委会议精神的要求后,积极开展活动学习省、市全会精神和省、市“双碳”决定,开展得非常好、非常及时。今年社市委成立新成员活动小组,就是为了激发新社员的活力,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围绕省、市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开展研究讨论,碰撞出思维的火花,促进形成参政议政成果。希望今后新社员们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关心关注国家、省、市重点工作,留心社情民意,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建言献策,做出九三学社社员应有的贡献。

会上,新社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专业领域,围绕省、市“双碳”决定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不仅要积极参与到实现“双碳”目标中去,从身边小事做起,如低碳出行、垃圾分类、做好宣传等,而且还要发挥九三学社社员履职作用,为全省、全市实现“双碳”目标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敖岗、金士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