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积极组织参加市“两会”


1月5日至9日,宜宾市人大六届一次会议和政协宜宾市六届一次会议召开,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积极组织担任市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32名社员认真参会。社员们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展示了宜宾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

两会上,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提交集体提案12件,人大代和政协委员提交个人建议、提案24件,大家还围绕相关报告认真参与讨论积极建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潘伯根、覃凤清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常委,向华、苟绍华、张景泉、代波、谭凯胜当选为市政协常委。

参加两会的社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高效履职尽责,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九三学社力量。

(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