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第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社市委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青年社员代表、入社积极分子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陈张铭主持。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进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张铭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根据社市委交流发言制度的规定,两位年轻社员做了参加培训学习的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社市委2021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表扬了2021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吴进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在学深悟透、统一思想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在凝心聚力、彰显作为上下功夫;三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守正创新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