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开展交流座谈


2月11日,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斌一行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就进一步加强九绵合作开展座谈交流。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5171837.jpg

微信图片_20220215171850.jpg

沈光明对绵阳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社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就近年来社省委组织发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等与冯斌副部长一行进行亲切交流。他指出,绵阳市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唯一科技城,是四川省第二大经济体和培育壮大的七大区域中心城市,并驻有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位于梓潼的“两弹城”是全国红色教育基地、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社员教育培训基地,“两弹一星”元勋中涌现了邓稼先、王淦昌、程开甲等一批九三先贤,“两弹一星”精神影响深远,发展优势得天独厚。今后,社省委将通过九绵合作平台,依托“两弹城”红色教育基地和“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与绵阳市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一方面为九三学社吸纳更多地方优秀人才,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协助地方做好红色资源开发利用,为推动绵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斌表达了此行交流座谈的目的,并希望能与社省委增进联系与互动,联合中央、省、市九三学社人才力量,为绵阳市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汇报了社绵阳市委工作情况。

社省委办公室主任魏煜、社绵阳市委副主委贾超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