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统战部开展交流座谈


6月14日,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华一行就青羊区开展“三服务三提升”行动来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开展走访活动。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会见了邹华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615093555.jpg

座谈会上,陈雩桢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邹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共青羊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青羊区基层组织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邹华介绍了青羊区在全区范围内常态化开展“服务群众、提升满意度获得感,服务企业、提升营商环境建设质效,服务驻区单位、提升共建共治共享水平”的“三服务三提升”行动开展情况、青羊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围绕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建设以及如何为社员发展提供更好的工作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一致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三方面工作:一是充分利用党外人士人才库,发现和推荐更多地方优秀人才,夯实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基础;二是加强基层组织与统战部的沟通协商,多渠道搭建发展平台,加大对九三学社后备干部的培养和推荐使用力度;三是建立联系机制,加强社省委和青羊区委统战部的深入合作,增进联系与互动,一方面争取青羊区对九三学社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为推动青羊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微信图片_20220615093800.jpg

社四川省委机关各处(室)、社省直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