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20622164038.jpg 

6月2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杨丹主持学习会。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尚丽平、陈张铭、许强、陈雩桢,秘书长丁武参加学习会并交流学习心得。

杨丹指出,在四川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意气风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百忙之中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为四川擘画新篇,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中共十九大特别是今年以来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为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中共四川省委“讲政治”的鲜明立场、“抓发展”的使命担当、“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保安全”的底线思维,有力奠定了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坚实基础。

杨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巨大效能,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举措,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务实开展议政调研,以高质量履职尽责为四川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突出主题教育的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目标,努力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